close

看完了ep9.   到現在,腦中還是空白的,

只是一直聽歌,聽著和他們的故事很像的歌,

包括:是非題、She is、愛久見人心、屬於、純屬意外、My  Everything、愛情的海洋… 這些讓我不由自主套在他們身上的歌…

但… 這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而已。

 

第一次沒有馬上衝去看板友的心得,

但有很認真的上了批兔板友的英文課,about   “humiliated”、“molding into”、“Whenever it may be…〞

第一次想去好好認識 “TOM &JERRY” ,What's the story talking about? What's the image they have?

為什麼你會說 just like “TOM &JERRY” ?

第一次想好好沉澱一下,這兩個人所帶給我的衝擊……

 

很多時候,電影、戲劇、歌曲,都會為人帶來感動,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用心寫下的故事,

總令人沉醉、總會令人的心中陷入一種深沉的情緒中,不由自主,無法自拔

 

但… 我真的壓根沒想到這個節目會帶給我這種感覺……

也許,就是因為抱著這種不期不待的心,(原本真的只是要看偶像劇而已)

所以…現在內心真的很複雜,但還是想為喜歡的他們,留下一些什麼…

 

『我們結婚了』一個韓國的實境節目,

雖稱實境,但身為觀眾的我們,說實在的,都知道,「這是假的!」

我想出演者,也都明白這一點,

跟偶像劇不同的是,他們所扮演的角色是「自己」

「自己」……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太敢有把握,大聲的說:「我有好好『做』自己」

我想,即便是演什麼像什麼的專業演員,最難扮演的角色,也是「自己」

出演者,要在一大堆 staff & 攝影機前扮演?自己,對,是「扮演」嗎?

扮演… 是不是多多少少,是帶著面具的,

這些樣貌,其實是經過「選擇」之後的產生結果,

出演者決定呈現在staff &攝影機前的樣子,

staff從這些樣子中挑選出,想給觀眾看到的樣子,

我們所看到的… 其實是經過一層一層的篩選,一幕一幕的剪輯,

包括字幕,都不見得是當初出演者表現出來的實際樣貌

即便知道這些事實,我們……仍然被牽動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結 世界版 鬼澤夫婦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