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很想出坑,

但為什麼…… 

入坑後,才驚覺「沒有最深坑,只有坑更深」XD

 

顯示現在正在黑洞飄浮著……

---------------------------------------------------------------------------------

一開始聽到鬼鬼要拍我結,

那個我從高中就很喜歡的可愛女生,

因為… 從她第一次上我猜-陽光美少女,就覺得這女生真的真的好不一樣,

鬼靈精怪,人如其名。

 

所以,從新聞爆出我就非常非常期待,因為『鬼鬼』

至於她的搭檔玉澤演,說真的,聽都沒聽過 XD

(我是最近一年才開始接觸韓綜 &韓國偶像)

雖然期待,但一直是以要看一部偶像劇的心態來看這個節目的,

也一直擔心語言的問題,想說這兩位到底要怎麼溝通,

期待歸期待,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期待太高,免得失望太大。

   

第一集,鬼鬼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明朗的笑容,像一抹陽光,閃進我們的心裡,

就像澤演說的:something bright come into the building~

幾乎從第一幕(鬼鬼笑著打招呼:昂呦,昂呀say呦)開始,

1    

嘴角就不由自主的揚起姨母式的微笑

哈哈哈,家人都以一種看神經病的眼神看我……

 

小黑屋裡說,喜歡 Nichkhun的face,Ok Taec Yeon的body,馬上大笑!!!

真有妳的,鬼鬼Good Job!!!   不過, 人家Nichkhun的body也很不錯呀~

 2  

 

這兩個從hot可可one shot開始,一直到現在,真的是… 讓我完全爬不出來……

EP8的澤演,真的太超過,意圖讓人跌更深……真是鬼澤深坑深幾許啊!

 

可以不要這樣嗎???  無限re 正片、花絮就算了,連預告都re是怎樣!

為了鬼鬼開了微博,為了鬼鬼重回PTT,找了從沒進去過的韓綜板,

然後又申請了批兔帳號,只是一直還沒通過認證,

接著,跟板友一樣冒著被朋友發現入坑的危險,讚了官方臉書,

每天都像是被制約一樣,得了一種不上批兔《鬼澤板》就全身不對勁的病,

看喬老師的FBI,大家對鬼鬼無限的愛 v.s. 對澤演無限的ANTI愛(這樣會不會太過份XD),

很cute的Q版鬼澤圖、搞笑又專業的台版翻譯、還有當宅演戀愛時、我結購物頻道、篇篇精彩的心得文(不停的文&瘋狂的文 XD)

(這坑的特點,除了「深」到看不到盡頭外,就是「人才濟濟」,大家都超強的!)  

,也讓我大笑!!!  

在這裡找到好多共鳴&安慰,( 一直被家人罵太誇張的受傷的小小心靈)

批兔的大家,我愛你們! 還有…

鬼鬼,姊姊也愛妳!!!

                                              BY無法推文示愛的可憐人  >///<

 

莫名的期待著一星期中的一、三、五,

每天都帶著莫名的好心情,

Happy?Happy! Happy time? Happy time!

想起他們,嘴角總會不爭氣的上揚,

我想,我們都愛上了…他們的愛情~

我想說… 這愛情…可以不要是『期間限定』的嗎???!!!

但又好想大喊「還我正常的生活吧!」(搖)

-------------------------------------------------------------------------------------------

說真的,從第一集到第八集,不只他們改變了~

看這個節目心態也隨著他們的改變而改變了,

Something 真的diffirent了 !

從一開始看「偶像劇」模式

->好吧,就「期間限定的真心!」

->現在「 我要你們在一起」在一起吧!!!  你們~ Pleaseeee~

 

超不淡定的!!! 套一句HEBE說的:就算喝淡定紅茶,也無法淡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澤夫婦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