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言告白,(點圖片可連結至影片)

050.png

哈哈哈哈哈~  姜醫生真是太囧了,以後怎麼見人啊!!!!!

其實我一直不懂到底為什麼前面要出現車子墜崖情節,

現在總算知道為什麼了, XD

事實上,那一幕還我出戲了說,

因為這樣墜崖身體還能沒出什麼事,加上超囧CPR,

重點是車子還吊的上來,吊的上來外還修好了……,

而車子主人的反應也平靜的不合常理,

這實在是超乎我的理解,總之這一段是我覺得最大的Bug,理解不能。

覺得沒必要為了強調男主角的神勇而特地出現英雄救美一幕,

因為之前的許多片段都已經告訴我們,這個男人很強,無論是身體狀態抑或是心理素質,

結果,到現在,我終於懂了,

原來就是為了這一幕啊!!!!!  XD

為了這一幕我可以忽略墜崖情節中所有無法理解的Bug!!!!

忍不住上揚的嘴角以及不斷上升的顴骨啊~ 

我想看到這一幕,大家都笑得像柳大尉一樣賊了吧!

051.png

052.png

054.png

053.png

推PPT上的這強烈對比的表情!!! & 推文『軍隊想像力無限啊~』XD

大明CP「交往等於???」,「那KISS呢???」XD

是說,這一集讓我RE上一集的情緒很不對,

陪我姊看上一集的時候, 我那無法克制的嘴角,

表情完全不能與劇情有連動性,明明應該很難過的說,

不過我錯過了哪一次被甩的鏡頭???

一直以為被甩二次,哪來的第三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的後裔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