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李勝基,中國出國前激動的微笑「時隔很久打包行李」

「新西遊記」李勝基,中國出國前激動的微笑「時隔很久打包行李」

「新西遊記」李勝基前往中國之前轉達了問候

6日歌手李勝基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留言「我會好好去了回來的。新西遊記.時隔很久打包行李。小心別中暑。感謝應援。加上壹張照片壹起上傳。」

在這天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勝基為了拍攝tvN「新西遊記」準備行李的樣子。特別在照片中李勝基從衣櫥裏拿出衣服壹件壹件放進行李箱,臉上滿是令人心動的笑容,非常吸引眼球。

5日 CJ E&M方面表示:「姜虎東,李勝基,殷誌源,李秀根出演的羅英錫PD導演的新西遊記組員們確定6日出發去中國拍攝。」

另壹方面,「新西遊記」確定將於8月底或9月初通過網上公開。

《新西遊記》羅英碩PD將於8月6日與成員們出國前往中國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19:45   Min    

  •  
     

《新西遊記》羅英碩PD和《兩日一夜》成員們於明天(6日)出國前往中國。

在5日tvN負責人向媒體表示「羅英碩PD和姜虎東﹑殷志源﹑李勝基及李秀根等《新西遊記》成員們出國前往中國。」及「具體的日程和計劃暫時仍不知道。」今年秋天,羅英碩PD和姜虎東﹑李勝基等再次與過去在KBS2綜藝《兩日一夜》成員李秀根﹑殷志源合作綜藝《新西遊記》,比任何時侯在觀衆群中獲得更大的關心度。此前,《新西遊記》製作組表示「和姜虎東﹑李勝基長時間的會面製定了新形式的節目,新的挑戰等進行了交談。」及「TV放送不是而是決定製作透過“Internet digital content”在互聯網公開最新形態,這方面大家也意氣相投。」更加令觀衆期待感上升。

《新西遊記》於8月尾中到9月上旬在網上公開。

 ----------------------------------------------------------------------------------------------------

實在是太讓人期待的老班底了!!!!

(雖然鐘民還在二天一夜努力著…)

又可以聽到虎東哥久違的大笑聲了~

真的很懷念這幾位在一起的樣子!!!!

也是這個節目讓我愛上李昇基的!!!!

切拜~

 請一定要播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n次方超級懷念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