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被氣到了,不管有沒有空,都會盡力把接下來這幾集的心得寫出來,

只是會delay有點久就是了……(不過,這好像是我的風格)

把我們的愛陳述出來,正能量!!!

也謝謝有人願意看這滿是文字的勒勒長的心得,

知道有人在看其實還滿驚訝的,謝謝大家。

Dear 鬼鬼飯&鬼澤飯們,一起為我們最愛的小可愛加油,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抱)

「鬼鬼,我愛妳!!!!!!!」妳最棒了!!!!!!(送妳一個大姆哥)

 

最近都沒時間追批兔的文……有一點淡淡的哀傷,因為都跟不上腦補的速度…

我前期都知道大家在說什麼……  哭哭~    so sad~

-------------------------------------------------------------------------------------------

funny part

話說,這一集,前半段還真的是笑料不斷,

一開始居然在玩「來追我呀」遊戲,

是在上演古裝劇(色)老爺與(萌)丫環橋段嗎?!

接著改上體育課,伸展、羽球、足球(排球?)都出來了,

and then,又很跳tone的變海象特枝表演,

(you are 那個elephant ,濟洲島elephant )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鬼澤夫婦「工商服務時間」

(腦中好像出現阿宏之聲的聲音……「這嚨系XX的陰謀啦!」)

鬼澤購物頻道*今日商品-韓國紅蔘茶

搭啦!It's good for man & good for woman,too.

飲用方式:一定要加水攪拌喔~

在這裡,澤演似乎知道鬼鬼不想喝,很貼心的變loser~

(我想不只是澤演,大概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鬼第一拳會出什麼了吧! XD)

但是卻用哭哭杯喝,孩子,這樣…商品怎麼賣的出去勒?!

By the way,鬼澤還真是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在海象part那裡,

澤演雖然不喜歡,還是很配合,

久違了崩潰澤演,我們都超想你的。 XD

連「say hi for everyone」都乖乖的做了,接的挺準的嘛~

真不愧是巴倆的一日男友,

在小黑屋裡頭,他說:「I didn't really like it. But, you know, if she wants to play, I'll play along. 」

雖然我不喜歡,但只要鬼鬼喜歡,只要她想玩,我會陪她一起玩。

十足十的寵溺,那種~好吧! 我就是拿妳沒輒的感覺,加分!!!

(怎麼辦,澤演在我這邊分數愈加愈高了……我好不嚴格喔~)

這樣的舉動似乎在他在落實他在結婚誓詞所承諾的,

印象中好像是這樣說的:「Although sometimes you have too much fun to me,

maybe make me feel a little bit tired. But,I swear I will make you happy.  」

P.s.澤演終於變Boss了,「Boss U got a message」(這是staff的調侃嗎?)

     & 鬼鬼學這句的聲音超Q的!

 

write a song  (a love song)

接著開始寫歌,This part,玉澤演同學很high,

像幼稚園小男生在獻寶一樣,想要展現自己多才多藝的一面給鬼鬼看,

see~ 我不是只有崩潰而已……

I write a lot of song,還一首一首放給鬼鬼聽,是有這麼驕傲ㄋㄧˋ

(這時候心裡o.s. 好啦,知道你很厲害,so……)

聽到I Love U,U Love ME,聽到T.Y.還特地暫停,跟鬼鬼介紹自己寫歌時叫T.Y.

( ok~現在全世界的人也都知道你叫T.Y.,跟你們老闆一樣喜歡把自己的名字寫在歌曲前面J.Y.P.(氣音))

真的很像幼稚園小男生…… 好像在說快稱讚我,快稱讚我,我很棒吧!

鬼鬼的「Hi,T.Y.」不曉得有沒有滿足到他。

鬼鬼的愛心吐司做完,歌也寫完了,

(寫一首歌真的這麼快嗎? 而且這首歌真的好像I Love U,U Love ME?!)

我們鬼鬼做的是雖然簡單,但心意滿滿的法國吐司!!!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雖然是心意滿滿,但有需要吃成這樣嗎?

(我看到都覺得有一點太誇張了,是尹厚上身了嗎? 一整個暴風吞食。

 只能說玉澤演如果拍廣告,那廣告效果真的很糟,我看到都不想買……

 不過,一樣都是暴風吞食,厚吃的是多麼美味啊!!!)

 

這一段show off himself 的過程,

一直到隔天進錄音室,

包括介紹鬼鬼與錄音師認識、

surprise白智英姊姊的出現,

以及在錄音時帶領著鬼鬼,

引導她發出正確的音,

在錄音室裡聽鬼鬼唱歌,

告訴她下一段從哪裡開始,

告訴她要happy~

澤演在這一段真的呈現出他的『可靠』,(又加分了…)

讓我們鬼鬼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認真唱歌。

上述的一切,就是這一集澤演帶給我的感覺,

很像一首歌:王傳一的 welcome to my heart,歌詞如下:

 Welcome To My Heart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44amYNSzOZY

作詞:林子欽/陳德志 作曲:林子欽


不知何時開始 偷偷的看你

(雖然澤演都是光明正大的看,公器私用,看無免錢的直勾勾的看)
也變成樂趣

都是我太安静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經)動了心 

 

心裡早已騰出很多空隙 等你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 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心的鑰匙交给你 租約永不會到期 
期待能夠在你心裡 也住著一個我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woo....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歡迎光臨,這是…我的世界,

 

我愛音樂,我會寫歌,

 

我想讓妳聽聽,我所寫過的歌,

 

無論是傷心的歌,抑或是開心的歌,

 

我想讓妳知道,我寫歌時叫T.Y.(Taec Yeon)

 

我想讓妳看看,屬於…我的世界,

 

也歡迎妳一起,進入…我的世界,

 

我想帶著妳進入,我的生活、我的世界,

 

我想帶著妳認識,我的同事、跟我很親近的姊姊,

 

願妳會適應,這……屬於我的一切。

 

另外,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上面這幾句歌詞,讓我的腦中浮現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讓我想到他們的婚禮誓言中,就是以『快樂』為名,

一個是「 I will make you happy!」,

一個是「We are going to be happy!」

澤演心心念念的就是要當一對快樂的小夫妻,happy~

畢竟他從第一集就自定風格,我們會是一對快樂的小夫妻,

還有,木板留言中鬼鬼的『我們一定會->幸福』,

那是他們倆個一起約定的幸福,

而我們也都感受到在他們的互動之間,所傳遞的出來的…〝愛〞!

 

p.s. 很喜歡澤演這一集的小黑屋,眼睛閃閃發亮的。

     

p.s. 為什麼我覺得鬼鬼那段自介感覺很像是玉老師教的,

   因為某人又在旁邊糾正發音了…

       不過,某人好像一點也不在乎老婆叫他韓文名字時,發音有一點小小的問題,

   說真的,我真得聽不出來鬼鬼叫的「澤演」和staff叫的「澤演」有什麼不一樣啊?

       所以糾結發音的人們,就let it be吧~  寫完發現這篇o.s.好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澤夫婦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