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UU LOVE ME    By Ok Taec Yeon

 

 

TY

  It's all about the time

  It's all about the love

  So all you gonna do is say the simple words

  I LOVE U

  我的眼裡只有你

  吸引我注意的只有你 Oh Girl

  如果接近就閉上眼睛U(You)

  真的愛的太多了 Yeah

 

*I LOVE U 想說給你聽

  U LOVE ME 這樣的心跳

  I LOVE U 一直在等待

  U LOVE ME 我想與你同在

  我愛你 這個世界上的你U(You)

  Baby U Only U 不論發生任何事 我都會保護你

  Woo~ I'm Your Boy!

  Woo~ You're My Girl!

 

  我   你很可愛

  L.O.V.E. We are met to be

  只  只看著你

  守護著你 絕對不離開 我可愛的Baby!

 

  I LOVE U 想說給你聽

  U LOVE ME 這樣的心跳

  I LOVE U 一直在等待

  U LOVE ME 我想與你同在

  我愛你 這個世界上的你U(You)

 Baby U Only U 不論發生任何事 我都會保護你

 Woo~ I'm Your Boy!

 Woo~ You're My Girl!

 

  When I say T and you say Y! T!Y!T!Y!

  I LOVE U!I LOVE U!

  U LOVE ME! U LOVE ME!

 

   我愛你 這個世界上的你U(You)

  Baby U Only U 不論發生任何事 我都會保護你

  Woo~ I'm Your Boy!

  Woo~ You're My Girl!

----------------------------------------------------------------

關於禮物 ……

禮物,

絕不只是禮物,

是為了某個對象所準備的,

是一份對於這個特定對象的心意,

專為某人的一份心意,

人-----禮物(心意)-----人

就因為你夠特別,才會特別為你準備這份禮物,

有時候,雖然魔羯看起來冷漠,

但…對待每個在乎的人,

永遠都是把真心捧到他們面前,

(雖然這份真心,有時會藏在彆扭的行為之下)

我們會透過日常生活的觀察,

觀察你喜歡什麼,觀察什麼是你想要或者需要的,

然後,透過觀察結果,去準備… 一份禮物,

所以…即便這首歌的歌詞,對我們這些cp粉而言,

真的真的很像是為某個可愛女人而寫的,

但…請不要懷疑澤演想送日飯這份愛的禮物的心意。

 

 

(寫於2013/6/5,本來沒有要發布,因為覺得有點中毒太深了,

  雖然寫這篇有一點私心在,但…噓~ 你知我知就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