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太陽的後裔,

腦海中一直浮現的歌,

如果宋宋CP是「明明很愛你」,那麼大明CP就是「無條件為你」。

 

看著柳時鎮與姜暮煙,

讓我想起「明明很愛你」這首歌,

明明很愛你---柳時鎮與姜暮煙

原詞:Jang Dae Seong
改編詞:姚若龍
作曲:Cho Woo Jin
編曲:項仲為
合唱:品冠/梁靜茹

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 
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我平凡無奇而你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你的唯一 我的唯一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我平凡無奇而你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你的唯一 我的唯一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心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不必理 跌破誰的眼鏡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你的唯一 我的唯一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雖然,他們二個都不平凡無奇,都像燦爛星星,

然而,他們對旁邊的人真的都視而不見 XD

彼此忍不住多看幾眼,感覺強烈,

已經微笑的放電,已經暗示到極限,

(觀眾都到極限了,顯示被電死狀態 XD)

想做她的唯一的直球柳時鎮,

完全不想浪費時間,想把她抱緊,

拿出最厲害的武器,他的真心,

真心地問著,他該怎麼做?道歉還是告白?

而沒勇氣的姜暮煙仍在猶豫的瞬間,

就這樣放任幸福飄過眼前,

她明明很愛他,她明明想靠近,

但還是浪費時間,不把他抱緊,

可即便如此,他仍然會拼命讓妳滿意。

 

而徐大英與尹明珠呢?

無條件為你---徐大英與尹明珠

改編詞:張天成
作詞:Lee/Jae-Kyung
作曲:Lee/Sang-Ho
編曲:王豫民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喜歡複雜還是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愛一個人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 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 啊

對這個女人而言,

她的靈魂,如此沸騰,為他愛的人,

從二人相遇開始,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從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無條件為你,

不顧明天的安穩,

不顧爸爸擔心的前途,

無條件為你堅強,不怕犧牲,

在你推開我的同時,

我選擇相信你的眼神,

他們的笑容、他們的心動,

愛一個人,無條件,愈愛愈深,

永遠不想分開,

即便你狠心的推開我轉身離去,

我還是要這樣問候你,

而你仍然不知如何回答,

即便我們又各自天涯,

我還是要奔向你,

全心全意的擁抱你,

依然愛你,

她只想要擁有有他的那一片天空,

她只想要永遠不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的後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