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這一對,截至目前為止鏡頭很少,卻仍然吸人眼球的一對---大明cp(存在感完全不輸男、女主角)

001.png

第一集,二人的第一個鏡頭,就是雙方對峙的狀態,

一個追,一個躲,

在第一集就說,我永遠都不會接受你的敬禮的明珠,

在第六集,接受了,那個男人的敬禮,

(服從命令的敬禮,那個要他小心,絕對不能受傷的命令。)

031.png

這一對目前已屬於分手階段,

並不是因為不愛了而分開,

是因為明珠爸的反對而分開,

故事起頭,不是出他們自己的回憶,

而是透過第三者&第四者?!,

時鎮的回憶以及暮煙的八卦開始,

透過帶著觀眾一起八卦的姜暮煙,

以及吊著咱們一大票人胃口的柳時鎮,

一起進入這二個人的故事當中。

 

他們倆人的相遇,

並非像另一對那樣以一見鍾情開始,

而是明珠計畫性拉一個墊背的?!  XD

因為不想嫁給柳時鎮,所以抓一個同部隊來當自己的男友,

要大英告訴時鎮,他們二個正在交往。

 

接著,機場的再次分離,這一幕真的令人對明珠很不捨,

033.png

這個看似強勢的女人,

為了愛人千里迢迢的跑到人生地不熟的派兵地,

但是她面對的不是重逢,而是再次分離,

從下機滿心歡喜、面帶微笑的輕快步伐,

到看到這個男人出現時瞬間凝住的笑容,

034.png

035.png

036.png

037.png

038.png

一句 「不是說心存留戀就不會幸福嗎? 對別的女人那麼體諒,為什麼對我連那點都不做。」

進入明珠的回憶之中,

告訴我們更多細節,

這個男人並非自己以為的要到前女友的婚禮報復,

而是要前女友放下過去,斷絕留戀,

因為斷絕留戀才能幸福,

但在要前女友斷絕留戀的時候,

她那被那男人握住的手,

那突然加大的力道,

告訴了她這個男人在放手時的心情,

也間接了影響了她的心情。

039.png

透過二人喝酒的鏡頭,

告訴我們這二個人一起渡過的季節,

從初次相遇的夏天,

第一次爭辯交往為什麼等於上床的秋天,

第二次爭辯的冬天,

一直到徐大英開始起心動念,說出「把傳聞變成事實」被明珠狠K的春天,

040.png

041.png

042.png

043.png

季節的更迭,情感的積累,

告訴我們,他們該是日久生情的吧!

 

覺得處女鬼(不對,是天使XD)的明珠有一種反差萌,

一種強勢冷靜下的可愛感,

032.png

聽著徐大英現狀報告的明珠,

044.png

對可以看到徐大英表示羨慕的明珠,

聽到聲音就很開心的明珠,

045.png

這個自尊自傲,在愛人面前卻毫無保留表達真心的女人,

這個看似強勢冷靜,卻又令人備感心疼的女人。

 

對於徐大英接起電話感到驚訝的明珠,

開心沒多久,下一秒就擔心對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才接電話的明珠,

要他既然接了,就說話的明珠,

下一秒又覺得沒關係我說就好的明珠,

開始近況報告的明珠,

說她有乖乖聽話,沒被蚊子咬的明珠,

近況報告後訴說好想好想徐大英的明珠,

說被時鎮調侃沒自尊心這點最美麗的明珠,

說沒自尊心又怎麼樣,徐大英是怎麼愛我的明珠,

說在聽的話,也發出人的呼吸聲吧的明珠,

047.png

唉~對於徐大英,她的要求真的很低,

而這些看似自言自語的告白,

也讓我們更想知道,徐大英…究竟是怎麼愛尹明珠的?

 

而,徐大英呢?

在第五集對明珠爸不卑不亢認輸的徐大英,

這應該是截至目前,徐大英第一次告白的話,

「這場仗,我輸了,
    司令官您有我無法抵擋的武器,
    就是真心,
    真心擔心尹中尉的前途,
    真心地否定我,
    不幸的是,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這就是我在這場仗中輸給您的理由,
    為了尹中尉,我認輸。」

而這段告白,寫在明珠那封不希望被他看到的告白之後,

「我寫這封信,卻並不希望你看到這封信,
   如果您看到了,那意味著我們又錯過了彼此,
   意味著爸爸又下令讓你離開了,
   對不起,我是個阻擋男人前途的女人,
   可是我還是要這樣問候你,
   而你仍然不知如何回答,
   所以我們又各自天涯,
   對不起,明知如此還是要奔向你,
   全心全意的擁抱你
   後悔沒有多牽手,
   後悔沒有多擁抱,
   依然愛你,
   即使你永遠聽不到這段告白也好,
   希望此刻我們一起在烏魯克,
   那麼我們會怎樣,
   是相見?
   還是再次分離?」

在這之前,他一直處在靜默的狀態,

相較於明珠持續突破人心的告白,

他顯著內斂而沉靜,

面對明珠時的他看似無動於衷,

然而,在對明珠爸表明心意後,盯著那個女人來電的表情,

048.png

在聽到明珠說:「在聽的話,也發出身為人的呼吸聲」時的表情,

046.png

都告訴我們,他的心疼與不捨。

告訴我們,他所說的:「其實已經磨成針了,只是這針扎得我自己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的後裔 大明C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