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劇,2015才看,

在劇中,對於金秀賢飾演的宋森動很驚豔,

對於金秀賢的作品,有看過「擁抱太陽的月亮」, 

可能因為姊弟戀fu太重, 再加上我的雪兒死的太莫名其妙了……

所以並沒有很喜歡,對於金秀賢的演出也沒覺得特別印象深刻,

說實在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一劇,

個人覺得兒童時期的劇情和童星的表現太過亮眼,

以至於長大後…有那麼一點點小失望。

也有看過他所主演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

看的時候覺得覺得可以扮醜、裝傻的表演很不錯,並不是純粹裝酷、耍帥,

但是劇情方面,也覺得他們死的很莫名其妙,

另外,很紅的都教授至今尚未想看,因為看起來也是姊弟戀,個人不喜歡。


Dream High

一部熱血青春劇,

一開始真的覺得熱血的很狗血…

一個家道中落的刁蠻千金, 

一個無所事事的私生子,

英雄救美,有著小時候就相遇的緣份,

感覺就會這麼一路走下去,直到他們成功成為明星。


但是…當這個縫著肥料袋的怪異鄉村少年一出現, 

就將我所有的眼光攫獲 ,

直勾勾的眼神,單純而無畏,

讓人不由自主,跟著他一起,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暗戀、一起失戀、

一起夢想、一起成長、

一起絕望,一起…重拾希望, 

一起站上孤獨的第一。


說實在的,森動一出現,

讓我懷疑起「男主角到底是誰?」 這件事, 

幾乎他一出現,就讓人陣前倒戈,

不管振國在前面英雄救美有多英勇,

小時候就相遇相知有多有緣份,

我都覺得惠美應該要和森動在一起,

就跟這小子就這樣一見鍾情喜歡上惠美,

成為只看著惠美的傻子一樣的理所當然,

一直默默祈禱著讓惠美喜歡上他吧,讓他們在一起吧!!!

為了一個首爾女孩就這樣離開家鄉,

前往陌生的城市,懵懵懂懂、跌跌撞撞,

追逐著在他面前不切實際的夢想(惠美?),

一開始是的,他的夢想是惠美,

跟著惠美的腳步,一步步踏上出道的路程,

努力,又像是不知為何而努力,

音樂就是惠美,惠美就是音樂,

直至聽覺喪失才讓他驚覺,

原來,他像愛上惠美一樣,瘋狂的愛上了音樂,

讓原本看似模糊的夢想, 日漸清晰。


從11集開始,

金秀賢演技大爆炸, 

詮釋森動的轉變, 

剪完頭髮,一睜開眼,

與之前完全不同的森動出現了,

森冷的眼神,

因為無法承擔的痛苦,

失神的走在街上,與路人碰撞而不自知,

因為可能要跟自己的夢想說再見,

無助的跪在街上痛哭,

漫無目的的走著, 

最終,還是因為音樂而找到暫時庇護的所在,

瘸了的宋森動,講音樂聲轟隆的pub裡,

因為聽到聲音欣慰的笑,

卻也因聽清歌詞而哭,

~~討厭的我的愛情、討厭的這世上,

    我的歌、  我的心、我的全部都在瘸,

    這世上也不需要我,

    我不懂這世上, 不是瘋了的話,

    在瘸、 在瘸、 在瘸~~


即便幼稚的想利用惠美的同情心為自己找出路, 

但還是不想讓她不放心,告訴她真相,

自己努力勇敢站起來,為自己找出路,

說實在的,森動是自私而任性的,

自私的要惠美留下來,

任性的說著「我這麼喜歡妳,妳走了我怎麼辦」

比起振國成熟的讓惠美自己選擇,

他真的很幼稚,但卻也如此地真心,

讓惠美別無選擇的喜歡上他,

別無選擇的放不下他,

又別無選擇的放開他,

狠下心,放開手, 

讓他去飛,飛往更高更遠的世界。


不過…這些孩子能夠成功,堂堂正正的面對挑戰, 

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這些個選擇不卑劣的大人吧!

明明可以用更卑劣的手段逼惠美就範的馬社長,

明明可以選擇繼續擺爛的姜老師,

明明可以繼續像個小蝦米的梁老師, 其實他也還是個小蝦米,

明明可以藉由同住之便採訪振國的姜姊姊,

明明可以為了選舉讓自己兒子道歉的尹會長, 

當然, 卑劣的大人還是存在著,

只是他們讓孩子看到了堂堂正正活著的樣子,

所以以同一個樣子生活成長著。

p.s. 馬社長真的是關鍵人物,面惡心善的反派角色。


結局時各自交代了這幾個孩子的發展,

看起來最後從事相關行業的人,

就是這三個特試生,

宋森動、 高惠美、尹施赫,

幸好結局有點開放,

在我心裡面,森動和惠美是在一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難道不能辦完葛萊美獎, 再回來看惠美的演唱會嗎?

不一定要同一天吧~~~


對於宋森動,更深入的話…

在ptt爬文發現了resolver大的文章,

已將大家心裡的感覺寫的很完整了!!!

這個農藥般的小子……

附上連結:http://kjmund.pixnet.net/blog/post/37181656

p.s.怎麼看澤演還是在鬼鬼旁邊最閃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