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批兔……有點進不了狀況…傷心…

是說,為什麼你們又變成花朵了呢?

突然多了小花稱號,

這…和一個這麼大欉的男人好像不太搭喔……

沒有買到鬼鬼的公益T,真扼腕,

現在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失去生活重心的FU

只能看MV止止渴了…

說到MV,默默覺得這首歌也好適合他們 XD

真希望有個強人用這首來做,

(因為我的威力導演試用版很早很早以前就到期了…哭哭…

 是說,我也真的很不會做MV就是了…)

是蔡旻佑的「好不好」

好不好(Be with me)

演唱:蔡旻佑
作詞: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我不是故意 不說話
安靜待在你的身旁
默默欣賞
看你偷偷的倔強
才發現我們都一樣
陪著你回家的路上
我們的歌重複播放
迎面的風
吹過你的臉頰
有我想說的話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不準你說不好

愛不會永遠合乎想像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那又怎樣
只要你不害怕
我們就能飛翔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不準你說不好

好不準把手放開
不準在孤單
幸福其實沒那麼難
好不好 好不好
這就是我不準你拒絕的愛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我不管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
我就是要跟你白頭到老
好不好 好不好
我不準你說不好

不準你說不好
只準你說好
不準你說不好
只準你說好

 
這不就是只準鬼鬼說YES的玉澤演嗎???
 
不準妳說不好,只準妳說好!!!
 
 
請留下 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可愛的你對我的好
我再也找不到 誰能比你更好
 
這完全就是在說我們鬼鬼嘛!!!(唉,我還是中毒很深…)
 
想念你們!!! 要一直開心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