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製作mv,獻給最可愛的小夫妻鬼澤夫婦♥ 

每次都很期待大家做的新mv,

做了才發現,

Oh,my gosh!(光熙口吻)

有夠歹做,我的腰都直不起來了……

(後來…還是忍不住把字幕弄整齊一點,我實在是受不了那一直跳來跳去的字幕)

很喜歡這首歌, 酷懶之味(Clazziquai)的愛情食譜Love Recipe

歌詞如下:

Clazziquai「酷懶之味」Love Recipe愛情食譜

口白(女聲):

不管是吃早餐,
還是吃午餐,
或是吃晚餐,
就好似在追溯重力般的開始漸漸浮現
漸漸變得就像吃飯和睡覺一樣
成為了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開始喜歡了討厭的東西
讓不可能的事變為可能
就算不吃也能活下去一樣
這個 就是 愛情

女聲:

我的真心話是 我其實不喜歡甜食
就連你喜歡的熱咖啡 還有慵懶的雨天
只想和你在一起 只是因為我喜歡你
不知從何時起 咖啡的香氣讓我回味
你所留下的訊息 我們歡笑的照片
你告訴了我 為我準備的秘密食譜
你所留下的痕跡 如今是我的全部
現在有些話我想要馬上對你說 Baby Love
我的身邊滿滿都是你 Love
就連雨聲都令人耀眼 Love
我的表情也越來越像你 Love
就連睡著的時間都可惜 Love
讓我多聽一點你的聲音 Love
好讓我能有更多的珍藏 Love
我喜歡有你的這個世界
喔 因為現在 才發現了你

男聲:

我的真心話是 我其實不喜歡太燙
反正不管說不說我愛你 還不是會離開
你有點不一樣 讓我重新想了一下
現在有些話我想要馬上對你說 Baby Love
我的思緒通通只有你 Love
就連過去的淚水也耀眼 Love
我的表情都越來越像你 Love
不認識你的時光令人可惜 Love
讓我多聽一點你的故事 Love
好讓我能夠更了解你 Love
我喜歡有你的這個世界
喔 因為現在 才發現了你
Let me, let me Love
我的思緒通通只有你 Love
就連過去的淚水也耀眼 Love
我的表情都越來越像你 Love
不認識你的時光令人可惜 Love
讓我多聽一點你的故事 Love
好讓我能夠更了解你 Love
我喜歡有你的這個世界
喔 因為現在 才發現了你

口白(男聲):

我們都是各自的面貌
各自的生活
就如同被稱為人一樣
愛情同樣也是
以各自的樣貌
各自的食譜
被稱為愛情才對
完成品會是什麼樣子 無關緊要
單單憑著本身的原貌
那 就是 愛情

這首歌本身的mv就很有fu~   超推!!!

男生 v.s. 女生,對愛情的詮釋本就不同,

這首歌…讓我想到了澤演小黑屋中說的:

molding into a couple

出自批兔文425(by  lanny1719大)

Marriage itself is finding out about the partner,

and molding into one couple like this (雙手拳頭指節fit指節).

I wouldn't really fit Guigui's life style,

and she really didn't fit into my life style before.

But now we're spending more time together,

and going through all these occasions, and happenings and events.

We're molding into a couple.

 

不管他們molding into 的樣子,是什麼模樣

無關緊要,因為…單單憑著本身的原貌,

那… 就是   愛情。

 

       而…我們愛上的……

                    就是他們的…… ♥ 愛情 

                             如此真摯,如此……

                                    是一種會在人的心中沈潛的…悸動

         久久……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