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在這裡要和玉先生說聲恭喜!!!

經過你的猛烈攻勢,(+狂嚇觀眾之後)

你們之間… 終於有了「以後」~         (灑花)

鬼鬼,終於,肯讓你出現在她的未來裡頭!

不管…「以後一定會…」 後面的字,究竟是不是「很幸→福」,

至少…是有「以後」了~  (姊姊的要求好低喔)

It's a sign!

p.s.鬼鬼這裡一直冒出來的中文實在是太可愛了!!!  特別是:Thank you 你~

(玉澤演,你知道你一直講人家聽不懂的韓文,我們鬼鬼是什麼感覺了吧!真是……)

3  

其實在結婚誓詞中, 鬼鬼就說了: We are  be going to happy~  (We are going to be happy?!)

這文法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未來式“吧! 

只是鬼鬼的句子好像有一點……不太像我認識的未來式,

所以,就先當做,這不算是有「以後」的話吧!

 

 另外,澤演這半邊~(經批兔文NO-421:by lulushowfi大 「洞窟咖啡屋木板留言」,超強解析之下)

「Today is the wedding day 2013.3.6
   From today to whenever it may be...
   let us have fun and fill our memory with happiness」

   From today to whenever it may be...

   whenever you want it may be?

   ok, I know~  [ TaecGui Forever!]  (We all hope so~  XD,觀眾好像太High了……)
---------------------------------------------------------------------------------------------------

   在這裡又讓我想到一首歌《夠愛》,歌詞是這麼說的,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x4

 

    因為…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讓我想起幫澤演擦口紅的鬼鬼,

       她說,有一種『蓋印章』和『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

    因為…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侯 在你心門口

       讓我想起,小黑屋裡的澤演,

       他說,發展成一種,即使另一方『feel down or humiliated 』

       『we are always there for each other』 的關係,

    因為…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讓我想起,求婚那天,鬼鬼的眼淚,

       不曉得他的勇敢,能不能讓妳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但… 那天的淚,應該是為他而流的吧!

 

    因為鬼鬼的韓文名字「耳朵」,

    因為澤演那專屬於鬼鬼的滿滿「溫柔」,

    因為鬼鬼在這裡說了「以後」,

    因為澤演在鬼鬼的時空裡從未「退縮懦弱」,

    因為我們都覺得「在這無邊無際的小小宇宙」,

       他們的相遇,真的……可遇不可求, 

    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有如果,

    那麼…我們會為這個如果,開心很久!  

 

 26 

     放這張,一開始純粹只是想表示,這兩個人怎麼連簽名“圖”都這麼的配呢!!!

     “鬼”和“貓”還靠在一起,又要lean on me了嗎??? XD

     但仔細看,疑似是玉貓的藍色在上,

     玉先生心懷不軌,連圖都要「黏」在一起是嗎?

     再仔細看,又覺得… 他們是不是又互寫對方的中文名字了???

     因為鬼的中文字好像沒這麼醜,而「鬼鬼」那二個字真的……

     而澤演寫自己的中文名字,好像也沒這麼漂亮吧!

     突然想到,要是這真的是我們鬼鬼寫的「鬼鬼」,

     那我不是不小心說她字醜,但我真心覺得她的字很漂亮!

     另外,澤演的字,真的好醜,無論是英文,還是韓文;

      (難怪他的十誡會用電腦打……)

     p.s.以上的仔細看完全是個人感覺,看錯的可能性比看對的可能性還大。

----------------------------------------------------------------------------------------------------

 又是題外話1:In洞穴咖啡館,一開始進去時,鬼鬼眼神往上看,

                    說了一句:「Be careful,obba。」

                    天啊~我們鬼鬼實在太貼心了~   讓人的心都暖了起來!  

                    (耳邊突然出現全國電子的廣告詞…)

       題外話2:猜完拳,我們鬼鬼總是會往後(某人身上)躺下去,

                     第一次,坐著,某人往前,鬼鬼躺在椅子上,

                     第二次,站著,某人又往前走,我們鬼鬼差一點就往後躺在地上,

                       (這高度可不像躺在椅子上這麼簡單)

                     第三次之後,雖然,某人不敢往前走了,

                     但是…我們鬼鬼,也不敢再躺下去了,

                     希望,下次某人在和某鬼猜拳時,

                     這個某人不管猜輸猜贏,都能記得…

                     有人會習慣性的往後躺在你身上, OK?

                     p.s.照這樣看來,鬼鬼好像喜歡背靠背相依模式,

                           因為她最喜歡的那張婚紗照,好像就是 “背靠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澤夫婦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