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寫不到ep9,所以標題 加了個“到”,怎麼打了這麼多,還是在ep8)

 求婚!!! Let us be honest!

「那封愛情的限時批」&「跪下的那一刻」

 我想這一幕,應該不只有我被炸到吧!

(在這裡我有一個很深的疑惑,那就是澤演在練琴的時候,

   到底為什麼要彈 I Love U,U Love Me,

 這樣耍我們,你(or staff)很開心嗎??? 怒!

   不過也還好,你不是在鬼鬼面前彈這首……

 彈這首實在是賭太大!也不太符合魔羯的個性,

   所以結論是,觀眾們又被預告給呼嚨了!!!)

 

   在這裡澤演穿著很不時尚的羽絨大外套,

   所以這練習應該就像板友說的,應該原本沒有打算要撥出的吧!

   (畢竟之前都是花絮時才看到穿著厚重外套的澤演。)

   但這一幕卻撥出了,練習彈的那首在正片從未出現的歌,還剪進了預告……害我們很是激動!

   「連燈光都確認的澤演」,由這一點可以看出來他真的很重視這次的求婚,

    而他的認真,也觸動了我… (以一個觀看者的角色,因為我無法像旁觀者,這麼的「清」。)

   「踩到貓」,這輕快的鋼琴曲,作曲者大概想都想不到,這曲子會跟“ 感動〞扯上關係吧,

   而且竟然會有人把這首曲子用在浪漫的求婚裡,

   不過,這曲子,連接了他們之間的關係,

   從ep2新家的地板鋼琴(第一次拍攝),兩個人彈的不成調,鬼鬼無法彈對後面的部分,

   到ep6拍攝婚紗照(第二次拍攝),兩人可以把上一次彈的曲子“一起〞彈出來,鬼鬼似乎…有練習?!

   到ep8求婚(第三次拍攝),澤演完整彈出整首曲子,這一次則是澤演練習了剩餘的部分,

   這曲子,可以說是屬於「兩個人」「一起」的記憶,

   彈奏這首曲子,曲調如此輕快,

   而之前幾集的內容,大多數都是一起玩的很愉快的場景,

   鬼鬼應該完全想像不到,澤演下一步的動作會是「求婚」吧!

   畢竟…從ep1就結婚了不是嗎?

   彈奏完曲子,從舞台上走向鬼鬼的澤演,將手上的花放在桌上,拿出那封信,

   這短短的路程,讓人不由自主也跟著他一起緊張,

   然後…開始讀信……

   這封信的完整內容,大概只有澤演、鬼鬼、staff知道,

   我不曉得一開始澤演說了什麼,引出了鬼鬼的淚,

   小黑屋裡,鬼鬼說:「我今天真的明確感受到他的真心!」,

   我想身為觀眾的我們也真的很明確的感受到他的真心(透過鏡頭,在兩個多月之後…),

   就我們所聽到的那封信,澤演順著時間流陳述了兩人相識的過程,

   像是在回憶一樣,回憶他們之間所經歷過的…所感受到的…那些…悸動,

   這封信,整整兩頁,內容真誠的讓我不敢相信,

   沒有似是而非的用語,以很明確的用字來描述這中間發生過的事,

   又不只是敘述而已,進還一步點出了他所發現的不同,鬼鬼對他的不同反應,

   (Not being able to look at me straight,laughing whenever I get closer)

   最後,更毫不掩飾的告訴她,

   I have changed for sure, little by little, you've changed me!

  最後,單膝下跪,拿起被冷落很久的那束花,asked:

    Gui Gui,will you marry me (tomorrow)?(真不曉得為什麼你要強調tomorrow?)

  跪下的那一瞬間,我想震撼到的絕對不只有鬼鬼,

  而在鬼鬼說YES之後,他閃閃發亮的眼睛裡,好像有著…… 是淚水嗎?

 我只能再一次的說:澤演,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氣!

 為了逼出鬼鬼的真心,

  他就這樣赤祼祼的把自己的真心呈現在鬼鬼面前,

  他難道不知道這樣的真心也會同樣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他知道,但他卻還是這麼做了!

   這……真的是節目嗎? 

   玉澤演這樣做真的可以嗎? 你真的有必要為了一個節目這樣做嗎?

   (觀眾真的看的好害怕)

   我知道魔羯座真的無法忍受曖昧不明,

   但我也知道,

   對魔羯座而言,在他們決定做任何事情之前,他們會想很多,考慮很多,

          最後評估利益得失之後,某些事情,可能就這樣被捨棄了,

   對魔羯座而言,像這樣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呈現在他人面前,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對魔羯座而言,要在他人面前表現最真的自己,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那就是…

          那個人是真的真的被他歸為所謂的「自己人」,

          因為他很確定,這個人不會離開他,所以才敢很機車的對他,哈哈~

   

   所以……  到底是為什麼,這個魔羯座,在思考過後,選擇,以這種方式表現自己的真心。

   又…為什麼,這個魔羯座,在浪漫的求婚過後,

   馬上很殺風景的問:妳最不喜歡我哪裡?

   也很直接的告訴妳,我最不喜歡妳哪裡?

 

   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呢?! Why? What happened?

 

   以下附求婚信容(來自:批兔鬼澤板第295篇 chunjung大的文章)

   When I first saw you,

   When we took the hot cocoa by one shot, something connected

   When you asked for the silver shoes,

    I did not know how much you would want it,

    But after you've got them,

    your eyes shined and that is something I would never forget

    When we were playing on the snow field

    it felt like I became a little child again

 
    Let us be honest,

   Do you feel something when you see me?


   During the wedding photo shot

   Did you feel something different from the usual?

   Not being able to look at me straight,

   laughing whenever I get closer


    I have changed for sure, little by little, you've changed me

    Now, I want to say thi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Gui Gui,will you marry me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